04.JPG 

這次的里琪實在太殺了

有幸跟到17號跟18號的特賣~

不看則以,一看驚人

整個手滑滑很大

幾乎是F5按不停,搶紅眼了阿!!!

這次的里琪到貨速度超快

或許是因為都有存貨吧!

儘管只有跟到兩天特賣,但已經讓我滿足了

快到讓我不敢相信是在買網拍阿

一接到簡訊就飛奔衝到小七去領貨~

馬上來個熱騰騰的分享!

 

因為有點多件(遮臉)

怕文章太長

所以先分享大家最想看的外套部分

 


清單依序如下:

里琪 Ni-kiyo【T73382C】銀色~波希米亞風&牛角釦混羊毛針織外套-特 現

里琪 Ni-kiyo【T73307C】梅冬~領毛料點綴 雙釦開襟 翻領外套-特 (黑) 現

里琪 Ni-kiyo【T73378C】銀色~雙排釦 附綁帶 連帽長版毛料外套-特 (綠) 現

里琪 Ni-kiyo【T73155C】緩柔~獨家 鏤空蕾絲拉鍊開襟連帽外套-二色 特 現

 

網址依序如下: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15333873?u=vvbbkk999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61294128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6974587?u=vvbbkk999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57363829?u=vvbbkk999

 

 

現在回頭發現自己太瘋狂但是已經太遲拉哈哈

首先是兩大包的外包

因為跟了兩天特賣,所以兩天就各結了一單

加上既然買了就會想湊免運...

就又多湊了一兩件非特賣的

錢錢整個噴很大(痛毆自己)

但是覺得很值得,畢竟價錢太驚人

特別是外套阿阿阿!!!!!

 

 

不多說了馬上來看到底是哪幾件~~

兩包內容物之第一包

03.JPG 

 

內容物之第二包

02.JPG 

 

真佩服里琪塞成這樣

01.jpg 

 

接著是發票

05.JPG

06.JPG

 

 

準備進入實穿囉!  

身高&體重:160/43

這次的照片拍很趕哈哈

抱著趕快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阿

拍得不好請見諒~~

 

 

首先是牛角外套

01.jpg 

這件真是深得我心阿阿阿!!

肖想它很久了

想不到特賣居然以399的價格殺了!

連MD看都沒看馬上搶再說!!!

搶到的那刻,真的手在發抖沒騙大家

跟大家一起來細細品嘗它

以下是正面

07.JPG

接著是背面

可惜背面縫的地方沒有對很準

我不過滿足了

08.JPG

可愛的扣子

09.JPG

實穿正面

10.JPG

實穿背面

11.JPG

這件外套很好穿很暖

看它跟一張紙的厚度來比就知道了!!

12.JPG 

真的很超值阿!很滿意~~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有怪味,說不上來的味道,也不是臭

就怪怪的味道,應該洗過曬過會好一點

還有這件線頭很多,非常非常多

剛穿上地上就一堆線頭,脫下來身上也沾黏了一堆線頭

除了此外滿意得不得了哈哈

 

 

接下來是第二件毛毛領外套

02.jpg

這件外套也是搶破頭阿!

看圖片的時候就覺得很美~

下面是正面照(疑我扣子沒扣好)

扣子算排列整齊,但扣子不穩固,扣眼有一個沒全開

13.JPG

背面照來一張

不是我家太髒

是它拿出來就這樣子了

有非常多的毛絮

尤其又是黑色

必須清理一下才能出門

14.JPG

扣子部分

扣子縫得很不牢固,很擔心會掉

也需要再重新縫過才行

15.JPG 

這件外套很輕很薄唷!

我本來以為有點厚度跟重量結果沒有

實際上拿起來跟我想像的有點落差

但還算是超值!

毛毛領很可愛但是會掉毛~

還算滿意!

 

 

緊接著是第三件外套

03.jpg 

這件算是18號特賣剛開始不久就出現的外套

非常迅速就秒殺了

下面是正面照

16.JPG

扣子

17.JPG

進入實穿正面照

還蠻可愛的帽子設計

18.JPG

側面

噢這件不適合胸部太豐滿的人穿

因為我胸部很小(哭泣),所以穿這件感覺剛好

但如果裡面穿厚一點的衣服就會稍嫌緊一點喔

19.JPG

背面照

有點小線頭

帽子真的很可愛

有腰身設計!

20.JPG

加上它附贈的腰帶

感覺有點韓風耶~有嗎哈哈

蝴蝶結綁得有點醜XD

右上鈕扣有點小歪掉

重新縫過之後調整應該就會好了

21.JPG

不扣釦子的照片

其實他帽子有點要做成花苞的樣子

不過好像又不太像

但是還蠻可愛的就是~

扣跟不扣我覺得都很好看

22.JPG

內裡

23.JPG 

這件材質算硬挺

穿起來不會有塌塌的感覺

我很喜歡繫上腰帶的穿法

 

 

最後一件外套,這件不是特賣

算是春裝外套(為一單免運而湊

04.jpg 

可以說是我最不滿意的一件

先看正面照

24.JPG

背面照

26.JPG

 

細部

還算精緻,但這件有非常不精緻的地方...

下面會繼續有照片給大家看

25.JPG 

拉鍊,非常不好拉

而且整件外套根本不適合拉起來...

27.JPG

下擺,沒錯喔是下擺

天阿人客阿看看

它的下擺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做成這樣

真的不是很好看

只能說為湊而買的當下真的是鬼遮眼了

28.JPG 

拉鍊全拉上的結果

超詭異...

而且這是勉強硬用拉鍊拉上的結果

衣服的整件根本不能輕鬆就拉上拉鍊,蠻誇張的(搖頭)

MD拍攝的圖片真的是很有技巧的避過了

29.JPG 


 

外套其實我不後悔買了這麼多件

(第四件除外)

因為太超值了

雖然沒有實際去算過價錢

不過我想再怎麼樣平時買也不可能買到這麼殺的價格

而且每天都穿不一樣的外套心情會很好阿~~

也可以讓人有衣服好像不時都在換的錯覺

深怕穿同一件外套讓人誤以為衣服只有一件XD

 

只能說里琪這次的特賣太有誠意了

(雖然後面幾天就....

 

很匆忙的分享

下台一鞠躬

謝謝大家觀賞~

 

補上下集連結,下集是上衣特輯:D點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里琪 Ni-kiyo 特賣 外套
    全站熱搜

    Ausblen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