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JPG

打地鼠!!今天要打到的是哪兩罐呢?!

系蝦米?!打到的這兩罐能不能碰出火花呢?


繾綣,意思是情意纏綿。

那如果想對愛人表達情意,一定是要特別訂製「繾綣款」的小禮服給他看呀

(亂掰一通!!!提示:這篇可能會是??

硬掰得不好~"~,我們趕快跳過往下好了

 

 

說明一下手指情況:

無保養,手指不美,指甲習慣剪偏方型但剪不好

基本上膚色應該算白微黃(經過幾篇分享文後的推論)

本次無上基底或保色,為直接擦上試色(均試擦在左手上)

 

 

進入正題,這次為:LJ050訂製小禮服+LJ045快繾綣,都是慾望粗飽系列

這張有點糊了,不過是兩瓶實際的顏色喔!

010.JPG

這是有開閃光的顏色(不要懷疑,有開跟沒開顏色真的差很多

先來看看前面這罐:LJ050訂製小禮服

014.JPG

 

 

來一張色號圖

標語:你問我要怎樣的情人、如何癡狂的愛情?我說:訂製的才能搭配我珍貴的心。

只是短短的幾句話,卻使人像磁鐵一樣吸住,緊盯的標語不放。

008.JPG

 

 

那就來看看第一層囉

OS:這是我的訂製小禮服嗎?我是不是拿到別人訂製的?!

嗯...跟我自己想的小禮服不太一樣XDD

017.JPG

 

剎那間我以為我回到了倫敦公寓,趕快拿出來比對一下

其實還是差~很~多~的~看上下圖比較就知道了

First-3.JPG 

 

 

試試看第二層

是個不錯的顏色~

但是,跟我心目中的小禮服實在不太相符耶...

也太care了( ̄ε(# ̄) #○=(一-一o))

我自己覺得應該要再粉嫩一些啦...

這張是在室內燈光較多的地方拍的,已經比較亮了喔

022.JPG

 

下面這張的顏色比較實際真的這麼深!!

020.JPG

 

一直以為是粉嫩嫩的顏色

直到換成自己擦上之後才知道,不~~~這不是我的小禮服

那粉嫩粉嫩的顏色是哪來的???

 

試試加個閃光吧!   (加這麼多夠嗎XD?!)

然後,回神回神,看看這!

 

就是這個色阿!!!跟剛剛比起來是多麼的粉~

由此可知,即使被慾望大火燒到也要按耐一下

多想一下阿!!各位!!!

↓ ↓ ↓ ↓ ↓ ↓ ↓ ↓ ↓ ↓ ↓ ↓ ↓ ↓ ↓

019.JPG

 

 

當然不可能一直沉浸在美好的幻想中

快回來~回來~~~(搖鈴鐺

其實它並不難看個人認為跟名稱不太符合就是了

如果不要一直去在意名稱,它仍然是一個優雅色,高貴路線(畢竟這系列是珠寶嘛)

027.JPG

 

顏色比較沉穩,沉穩一樣有沉穩的美

是一個耐看的顏色

(不要因為前面而被大滅火XDDD)

處在一個偏深色但又不太算在深色之列的中間地帶

026.JPG

 

既然剛剛在第一層的時候拿出了倫敦公寓來比較

就再來比較一次是不是真的不一樣

比較法:手擦的一樣是訂製小禮服,但手上握的指甲油不同罐來比較看看

先看看小禮服本罐的手跟顏色,因為光線的關係稍有差異,實際上是一樣的顏色

024.JPG

手握著倫敦公寓,有差吧!明顯不同色

023.JPG

 

五指+握訂製小禮服

025.JPG

 

五指+握倫敦公寓

031.JPG

 

 

看完訂製小禮服,如果滅火了恭喜你~可以省下一筆小$

如果生火了,那我們趕快繼續看下去,說不定看完就滅火了

 

 

再來要介紹的一罐,嗯,這罐是可以說是個意外

這次這兩罐是跟露天的賣家買的~

該賣家的特色:每支$149,買滿N支就有送?現在變成135/1隻T^T

提示應該很明顯,不過因為他回問題都很慢我這個急躁鬼很容易擔心

 

 

LJ045快繾綣,剛好是買滿N支送的1支

標語:今年的生日我期待,你餵我吃早餐,也把我吃掉!(沒特別想法,忽略...)

第一眼看到這顏色有點傻眼,因為是贈送的,無法預期到底會是什麼色

有先跟賣家小小的許願,但送來的時候滿心歡喜打開:跟我許願的那支並不像阿阿

 所以就在本篇的滅火文中介紹一下啦XD~

009.JPG

 

 

很快的擦一下第一層

銀粉感覺很多但很透很透

感覺很像只有銀粉,看不太出還有什麼顏色

銀粉:你沒聽過數大就是美~~

034.JPG

 

 

不可免俗的擦上第二層

銀粉感變重了,但還是透得看得出白白的指甲

單看瓶身的時候,覺得是個怪怪的顏色

但擦上後的感覺還好耶,不奇怪,但就是感覺粉很多

036.JPG

 

 

好啦既然銀粉都說它多得不用$了,那就來個第三層

銀粉群:嗨~我們是銀粉家族!!!

好像所有在指甲上的銀粉都因為光線的關係在跟你說hello

很閃耶~這時候需要一副墨鏡!

040.JPG

 

很難讓人忽略的顏色

不過我覺得我擦效果並沒有很好

手偏深色一點的美人兒擦應該會有驚豔的效果!!

如果要去夜店應該也很適合吧~指甲bling bling的引人注目!

可惜沒有螢光效果,不然停電可以拿來照明也是不錯

039.JPG

 

阿~~好亮阿!!!開閃光反而看不清楚

037.JPG

 

不開閃光,如該圖↓

038.JPG

 

是不是一個很顯目的顏色呢?

不過擦在我手上的效果並不好就是了

 

快繾綣的銀粉真的很多,很多,很多多多多多!!!!!

無法成為一個能輔助其他顏色的顏色(ex.芭蕾舞鞋、玩到天亮...,etc

 

實驗結果如下:訂製小禮服+快繾綣

看來是失敗了,文章至此,才發現根本訂製不出來「繾綣款」的小禮服阿,原來如此...

(所以本篇是滅火文...得證)

033.JPG

 

 

快繾綣還有一個缺點,就是很難全部卸光光

銀粉還會沾來沾去,明明沒有擦到的地方,卻可能因為卸妝棉卸除後不小心沾到手指

就會弄得都是銀粉,下面這張是我已經很努力卸乾淨的結果

還是看得見銀粉「擱擱纏」,直到洗澡後才發現終於擺脫了它的糾纏

043.JPG

 

 

到底是滅火了還是生火了呢XD?~

arrow
arrow

    Ausblen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