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JPG

要分享的是:UNT巴黎女伶系列-GD040倫敦公寓(左)+GD060刺激(右)  (同場加映疊擦GD010)

第一次要分享心得文好緊張阿阿

(畫面很髒還有不明的寵物)

 

 

以下是盡量從照片海中挑出看起來比較接近實色的照片,請慢慢下拉~

 

 

先來一張兩罐相親相愛照!

怎麼我的手看起來很像強迫他們在一起

168.JPG

 

 

指甲狀況:

指甲無特別保養,平常自己修剪也是隨意就好XD

手並不好看,所以就沒有素甲照

 

以下也沒有上基底或保色,為直接擦上分享

我的手是屬於白偏黃(應該是但不是很確定

 

 

首先要分享的是GD040倫敦公寓

從這系列開始,底部除了色號以外,還多了英文名稱Kiss by the Seine(在塞納河親吻)

一個在公寓一個在河邊,有什麼關連呢?

02.JPG

 

 

來看看第一層的試擦

擦的很薄,因為怕量抓不準一坨抹在指甲上不僅浪費而且自己也看不順眼

不得不說我擦指甲油的技術很爛,還請包含

第一層顯然還是隱約看得到指甲

First-3.JPG

 

 

接著,來上第二層!

跟上面的第一層顏色相比,很明顯顏色飽和

這張手指甲的顏色跟我自己看我自己手上的顏色是最接近的

Second.JPG

 

 

再來幾張顏色分享

有暗有亮,主要是室內燈光跟開閃光的差別

Second-5.JPG

Second-6.JPG

 

雖然顯白,但顏色略感成熟,比較適合輕熟女或熟女路線

我自己並沒有很喜歡這個顏色,有點想賣掉

但或許再過幾年我就會覺得這顏色很棒吧?!

 Second-9.JPG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GD060刺激(Ei'ffel in Love)

這瓶是跟朋友交換借來擦的

我是覺得如果大家都有不一樣的顏色,交換擦也很棒

好處是:不一定要買,還可以嘗試看看適不適合自己~

壞處是:生火了就會自己好想擁有一罐阿阿!!!

02.JPG

不好意思,寵物的毛又出現再照片裡(真是搶鏡

但是毛不是重點拉(/‵′)/~ ╧╧

 

 

一樣來看看擦上去的第一層,仍然有點透

這張照片我有調了白平衡,可能從上面一路看下來到這裡會覺得這張照片有點怪

但是調過之後才是比較接近肉眼看到的顏色

First-5.JPG

 

 

接下來是第二層

一樣擦上第二層後顏色就飽和了

至於顯白度嘛~個人覺得也是顯白

(人客阿看看這張手也太白)

Second-5.JPG

再來一張~

Second-3.JPG  

 

以上是兩支UNT的小分享

(事實上跟朋友合湊一起買了18支,因為平均一隻112的價格實在太吸引人XD)

之後再來分享其他支~

 

跟OPI相比,UNT的價格大勝,比較可以擁有許多顏色 擺名是敗家藉口

但刷頭小輸,我比較無法掌控刷頭刷下去顏色會大概覆蓋到什麼地方(也可能是我太弱

UNT的巴黎女伶系列,到目前為止我擦過的感覺都是有點水

好處是不會太稠太難擦(手邊的PR025蕾絲煙圈擦過幾次後就越來越稠

 

 

接下來是同場加映時間其實只是意外的發現

就突然覺得可以拿出GD010芭蕾舞鞋來疊擦實驗看看

因為也不知道好不好所以只有實驗小指

先看看GD040倫敦公寓+GD010芭蕾舞鞋

Second-7.JPG Two+GD010-4.JPG

其實就只是加了亮片的倫敦公寓,但顏色還是稍稍的有改變,看下面這張

有變得比較沒有那麼成熟耶 大家覺得呢?~

Two+GD010-3.JPG

 

接下來看看GD060刺激+GD010芭蕾舞鞋

不好意思刺激拍得比較急,所以只好拿剛剛看過的照片充數(被毆)

急著要分享嘛

一樣只有實驗一指,對照圖如下

Second-5.JPG   Two+GD010-2.JPG

好像沒有很明顯,感覺是加了亮片的顏色

但是看看下面這張圖,在燈光比較亮的地方顏色有變亮變粉一些

變成不同顏色拉~

Two+GD010-6.JPG  

 

結論:顏色搭配如果搭得好的話,疊擦會變成另一個顏色,也是不錯的選擇

(減少撞色的機率?!XD)

 

 

因為我跟我朋友很容易被生火 \ˋ皿ˊ/(易燃物?)

所以很常揪一揪就成立小團衝了

最划算的就是跟官網一次買18支,免運又便宜(當然也要大家協調好顏色)

而且速度會非常快

不然買2送1也很優,可惜現在已經沒有了

也可以考慮去合購版跟大團也可以,不過真的會等比較久

畢竟經過這麼多人介紹後,訂單遽增,處理上也比較繁瑣

當然啦,合購的目的就是要省錢嘛!



深深覺得打分享文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但是又覺得可以跟大家分享很快樂~



這篇就到這裡收尾拉~

arrow
arrow

    Ausblen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