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040.JPG 

本來想搶搶看第一次的福袋,結果時間一到以為被秒殺就離開了,

沒想到晚一點才po,蠻喜歡水莎的風格,所以沒搶到有點扼腕

幸好還有第二次!

不過我也是運氣不好,沒有拿到包包>"<~

沒有許願,因為結單結完才想到

但這個價格就還可以接受囉,覺得還好沒有囧,應該算福吧!

 

 

★物品名稱:SweeSA 水莎 【SB0001】春夏限量福袋

☆賣家名稱:SweeSA 水莎

★拍賣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57598387

 

接著趕快讓大家看看有什麼東西~

CIMG4041.JPG

打開來看,中間那件的塑膠袋已經破掉了

不過還好沒影響衣服~

(可能我太暴力拆開包裹了)

是兩件上衣、一件褲子、一條腰帶~

 

 

CIMG4042.JPG

呃...先來看看褲子

(我不會取名字阿阿阿

這件我沒有看到size標在哪邊,不過它腰部是有彈性的

對我來說很鬆,M、L的可以試試~

(下面會有試穿照,腰部部分我都有偷夾夾子

 

 

CIMG4043.JPG

料子還算舒服,不刺~

 

 

CIMG4044.JPG

第二件是花邊縮腰上衣

跟褲子的顏色很像,但還是略有差異~

(不過我好像拍起來都一樣

衣服一攤開來很皺,真的很皺呀~

 

 

CIMG4047.JPG

花邊倒是很美~

沒有什麼脫線,很不錯

 

 

CIMG4048.JPG

接下來是第三件~老實說...我第一次看到覺得...

看起來很像把一串串的鞭炮黏在衣服前面...(要點火囉~快跑

不過用眼睛看跟用身體穿還是不一樣的!

(應該吧...

 

 

CIMG4049.JPG

這件有一些線頭,不過黑色嘛~

一眼望去黑嗎嗎的就什麼也看不到囉~

 

 

CIMG4050.JPG

優點是~它有做內裡,所以不透!

前後都有內裡喔~

沒有內裡是要當戰鬥服吧...

 

 

CIMG4053.JPG

最後一樣小物是腰帶~

但我其實不知道這腰帶要怎麼繫上...

有人可以教教我嗎

 

 

 

 

 

 

接下來是快速套上懶人照





防一下雷






以下~

CIMG4054.JPG

黑嗎嗎上衣+褲子

褲子對我來說真的太鬆了,勉強掛在屁股上,

這張是沒有夾夾子的時候,整件長度如果正常來穿應該沒有這麼長

 

CIMG4055.JPG

這件是腰部有夾夾子,長度略微拉上

 

CIMG4056.JPG

側面

 

CIMG4058.JPG

反折兩次的感覺,這樣好像比較好一點?

其實黑嗎嗎上衣我穿上之後好像就...就上衣

所以沒什麼太大的感想,可以看看褲子就好XD

 

CIMG4059.JPG

上衣換成縮腰上衣

因為褲子大件的關係,所以造成臀部的視覺效果也看起來很大

衣服真的很皺呀~~~

 

CIMG4061.JPG

隨手拿見短褲試試

其實衣服如果不要這麼皺應該還ok

 

 

 

以上是簡單分享,算福但沒有非常福的福袋吧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weeSA 水莎 福袋
    全站熱搜

    Ausblen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