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5.jpeg

位置: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2段370號

府前路直直騎,它就位於府前路上,非常醒目!

想不到在台南還有一個這麼美麗的地方~

 

 

photo-2.jpeg

沒錯~這裡是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

如果只拍攝這棟建築物與周邊,

真的很像身處歐洲呀

 

photo-1.jpeg 

如果把左下方的門牌擋住,應該猜也猜不出這裡居然是台南吧XD

這是建築物正面,裡面是真的有人在辦公的

拍攝時似乎裡頭的人員也見怪不怪了XD) 

 

photo-4.jpeg

建築物的周邊,有許多雕像~

也有很多人在這邊拍照,我記得有看到兩對新人在拍婚紗照

但是這天真的熱到爆炸了,狂飆汗

(良心建議要逛時要挑涼一點的時間逛,不然會熱死)

扣除天氣來說,真的是個適合拍照的景點!

 

  photo-6.jpeg

這是側面一角,兩個小門,不知道代表什麼意思呢~

我不敢去隨便亂開啦,萬一有人衝出來就囧了


photo-7.jpeg 

這裡是建築物的另一面,有個小廣場

我很喜歡藍白搭配的色調,讓人望去有種舒服的感覺,

逛逛這裡,就覺得很放鬆,彷彿像在度假般一樣。

 

photo-10.jpeg

周圍有著不少的雕像,

每個雕像,都正在述說著一段關於自己的故事,

從中,也可以看出歲月蝕去的痕跡。

 

photo-14.jpeg

這裡還設置了小涼亭,涼風徐徐,

能在此處乘涼,是種幸福。

 

 

photo-9.jpeg

移民署的隔壁,是個小公園,綠意盎然。

裡頭有個小遊戲區,有許多爸爸媽媽帶著小孩,親子同樂。

 

photo-3.jpeg

公布欄,它說這裡是烏橋公園

(其實,公布欄應該可以更美麗?XD)

 

  photo-11.jpeg

(為保護孩子的肖像權,所以就不附上小孩黑皮的照片XD。)

公園裡,有小盪鞦韆、小溜滑提、小木馬、小單槓...

我童心未泯的也跟著玩了起來。

 

photo-13.jpeg

以前總覺得這些遊樂設施很大,現在回頭看卻不禁莞爾。

透過童言童語、透過孩子們的嬉笑玩樂,

反而更能發現,仍住在心裡的那個,純真的自己。

 

photo-12.jpeg

心情的確會影響文章,其實在移民署的時候很開心,

但是此時此刻卻有點沈重,或許是為了茫茫的未來吧

 

  photo.jpeg

真的很推薦這個地方,很適合走走路、散散步,放鬆心情

如果不是我那可愛的好友一直想參觀,我也不會來這裡,

(她就是照片中一直出現背影的窈窕女子>///<)


台南,實在有許多不可思議的美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市 移民署
    全站熱搜

    Ausblen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