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eg  

是篇很隨意的手作文,沒有仔細的教學文~

(如果有需要的話我在之後會重作好一點的補拍XD)

這是一個可以讓我的隨身硬碟住下的小窩

 

先簡單的說明我用了什麼材料,很環保:)

一件穿很久有髒污的藍色背心

一件要丟掉的黃色小比基尼上身

一件有破洞的透膚絲襪(其實可有可無後面會提XD)

以及最重要的功臣:針與線與剪刀

其實有類似的東西也可以,手作本來就是一種巧思:D

 

 

photo-1.jpeg

嗨~~這是我的隨身硬碟

跟大家說嗨~

步驟一:

首先把小硬碟放在要剪裁的布上並把布對摺,測量大小

為保護小硬碟避免碰撞,我在剪布時剪了兩個一樣的大小

我的想法是等於包兩層,中間可以塞軟的東西當保護。

ps:針法就用以前家政課學過的簡單方法縫。

因為是很隨興的想到就做

所以沒有拍下過程

不過我會把我隨興的部份拍出來證明真的很隨興

(因為做很糟XDDDD)

 

 

photo-4.jpeg

哈哈很糟吧!因為沒有縫緊也沒有特別去注意~

很鬆散的感覺~原諒我>"<

其實我本來還打算用絲襪當最內層(等於做三層)

不過絲襪剪開後不受我控制的捲來捲去

後來就放棄了,改成隨意的鋪在內層

步驟二:

剛剛步驟一縫好之後其實形狀已經出來了

可以用剪刀修剪邊邊,讓內裡也好看一些

至於要當做保護的內層當然需要材料

這材料就是...前面所說的小比基尼的襯墊(羞)

物盡其用嘛

剛好夾層有兩個,一邊各一個~

因為襯墊不可能剛剛好方形的

所以其他地方就塞進絲襪

(當然如果要塞棉花之類的更好~)

 

 

 

 

以下有恐怖照,慎入

 

 

 

 

 

photo-5.jpeg

恐怖吧!

這是我急著收工的結果XDDD(一團糟)

步驟三:

先把黃色的小繩剪好,喬好位置

開始收工收邊~

當然只縫最上面的邊邊是不夠的,不過先做好

然後再把剛剛縫的往內塞,塞在縮口想要的位置

再把兩個地方縫一起~

這邊要注意的是:縫的時候記得只跟內裡縫就好

不然外面的布也會看到那一排線的!

 

 

photo-3.jpeg

我做的真的很馬虎XDD獻醜了~

當然在過程中要不時把小硬碟塞進去看看是否適合

小硬碟表示:我被惡搞了

 

 

photo.jpeg

最後試試看是否伸縮自如

墊讓他兇很大(無誤)

 


photo-2.jpeg      

最後是小硬碟跟它的小窩合照(還有材料入鏡XDD)

很簡單的完成了!

 

如果有想要自己DIY的可以試試喔! 

其實我都用我想到的去發揮

沒有什麼特別專業或獨特的小技巧

就很一般的手作物

 

如果有很疑惑的地方可以發問: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 手作
    全站熱搜

    Ausblen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