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好久沒有分享一下指彩了~

這次要分享的是MQ050邪惡妮可MQ085羅曼蒂卡

(小偷渡Matte about you~)

UNT出新色的盛世冒險系列其實已經出一陣子了

(買二送一的優惠都過了阿阿阿~~)

這次的文案還是一樣很厲害

每一隻好像都是擁有專屬名稱的女孩

 

很偷懶的只拍了幾張(被毆)

不過這次有盡量拍出實際顏色的感覺

其實拍那麼多張不如拍出實際的顏色來得好嘛(藉口XDDD)

請大家加減看~

 

 

懶惰首圖AGAIN模式之MQ050邪惡妮可

02.JPG

哈哈抱歉啦~真的沒有拍太多張XD

懶病發作只好一直用同一張了(請忽略背景碗XD)

顏色有沒有真的有種邪惡的感覺?

這次都是擦了之後隔一兩天才拍(擦兩層)

可以看出其實有點小掉色、跟有點不均勻,似乎是有點稀的關係

還蠻難以捉摸的顏色,暗紅中的參雜些許神祕感

對了,在室內跟室外會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喔!

室內感覺是暗紅色,但到了室外不知道是不是光線折射,反而是亮的暗紅(難以形容)

擦上它之後我很常盯著自己的指甲進入神遊狀態

 

 

順便分享一下一層、兩層、跟上霧面的效果

01.JPG

中指是一層,無名指是兩層

很明顯不一樣吧!

小指是兩層後上Matte about you的霧面效果

話說霧面真的乾很快,擦上沒多久馬上就乾了

真的要擦的話手腳要俐落迅速阿阿~

不過霧面真的見仁見智(還要見顏色XD)

有的很好看很搭,有的看起來假假的

可能真的要搭配過才知道到底什麼配霧面才好看~

 

另外:妮可非常顯白XD(推坑)

 

 

 

 

 

接下來是MQ085之羅曼蒂卡

CIMG3751.JPG

這次因為搭上買二送一,有兩隻是深色系,就一起分享:)

(另外一隻是很紅的娜塔莉)

我自己是覺得羅曼蒂卡文案與顏色都很符合XD

(但是為什麼有這種感覺我也不曉得(再度被毆))

因為羅曼蒂卡其實擦一層還算飽和,所以我就沒有拍一層跟二層的差別了

每次擦深色的指甲油都無法拿捏好,常常凸槌到邊邊

雖然他是深色系,但我覺得顯白度普通

 

再來一張室內光下,因為光線的折射有比較亮,上一張較接近實色

(有打光果然手會比較白阿哭哭)

CIMG3721.JPG

 

話說在選顏色之前,有徵詢了親朋好友的意見

特別是男性居多XD(畢竟想擦給閃光看)

不過很意外的是

男生居然都喜歡深色!!!

原因是:深色會讓他們留下深刻印象

本來還以為擦了裸色會讓他們覺得比較有氣質

結果在他們眼裡就跟沒擦一樣沒存在感阿

我想可能深色真的比較容易引人注意吧~~

(當然啦這是我周遭男士的意見~不代表全部XDD)

 


以上是非常簡短之兩色分享~

arrow
arrow

    Ausblen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