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這次要分享的食記是陶板屋~

台南生活四年中,好歹也吃過大大小小的食物XD

我卻在最後的一年才想到要把這些過往回憶拍下來

真是很不應該阿~~~

往後要是想要舊地重遊~

有照片的回憶真的很棒阿

 

 

這次吃的是台南忠義店的陶板屋

地址:台南市忠義路二段26號

電話:06-221-7603

官網:點我另開新視窗

(建議要先預約比較好唷~)

 

 

下面這是菜單~

至於為什麼是秋冬宴嘛...

因為吃的時候已經是2010年的冬天了XDD

忽然想到拿出照片來紀念一下

00-1.jpg

聽吃過的朋友說菜單是會一直隨時做更新的

那表示或許陶板屋真的有在注意顧客的意見吧(應該吧我也不曉得XD)

唉呀~來這種店不只吃其實也在享受服務

總之把自己想像成貴賓就是了哈哈

 

 

 

不囉嗦進入我的餐點~~

這是沙拉~

01.JPG

呃時間有點隔太久

我想應該是海鮮水果沙拉吧吧吧....

沒關係這是篇不負責任食記,寫開心就好(自我安慰)

對照官網的沙拉圖片,應該是沒錯...

真的不太有印象阿

對沙拉沒有什麼太大印象,嗯,就是沙拉

沒有特別好也沒有特別不好~

 

 

這是前菜~

02.JPG

烤杏鮑菇!!!

我很愛它!!!自己很喜歡吃杏鮑菇~

這道菜真的挺好吃的!

推薦阿!!!(推薦這道前菜~是說這能單點嗎Orz)

 

 

這是~

03.JPG

湯裡面白白透透的可不是白菜~是梨子!

這是鮮梨豚肉清湯~

我有跑去官網查一下菜單

這道已經消失了~(把鮮梨改成了青木瓜!)

我自己偏好清淡的湯,這道湯的確很清淡

所以蠻合我口味~

我的朋友說那個鮮梨會苦,覺得不好喝

可能因為喜好的不同所以有落差~

 

 

這是飯糰~

04.JPG

這道是田園燻雞炸飯糰~

其實它做得很不像飯糰~挺酷的!(某程度蠻像可麗餅XD)

這道對照官網的菜單~也是消失拉!!!

但我覺得還不錯吃說...

 

 

這是桑葚醋汁~

05.JPG

很好喝,我很怕酸

但這酸度我可以接受!

服務生也會適時的來酌量添加~

同時也是用來清新口腔裡前一道菜的味道~

這個我也推薦XD

 

 

 

其實寫到這裡阿

人客阿有沒有發現...

這篇食記可真是不太有啥價值(被毆)

因為我點的餐點菜單幾乎都換光光了XDDDDD

前面有推薦的兩道應該是因為很受歡迎的關係

所以才沒有被後浪推走阿~~~~

 

 

 

前面是先墊了一點胃~

接下來進入主菜!

06.JPG

應該是嫩肩豚排

哈哈不好意思喔~主菜太快就變成這副不可口的模樣

實在是因為有點餓阿~~~XDDDDD

建議去看官網的圖片比較生火

(當然看這篇滅火也可以XDD)

可能挺餓的關係覺得還蠻好吃的

沒辦法做很客觀的評斷~

因為還有跟朋友交換主菜,所以看起來餐盤好像很雜亂XDD

 

 

最後要進入甜點跟飲料囉!

07.JPG

這是朋友的甜點,好像是什麼香橙XX起士蛋糕

XX嘛...(詳見於前面菜單的照片,根本反光看不見阿阿阿阿阿阿)

聽他說挺好吃的~

只是...這道好像菜單又沒有了耶....

官網的橙香冰芙蕾長得有點像它的姊妹

但不確定是不是一樣

 

08.JPG

我點的就是很常見的冷月紫米~

在冬天喝這溫熱的甜品其實還不錯~

養養身體囉~~

(其實是安慰自己,朋友的感覺很好吃阿阿)

 

 

09.JPG  

這是我點的飲料,沖繩黑糖奶茶~

挺順口的,黑糖奶茶很搭~

味道不算太濃郁但很OK~

呃~不好意思啦~這道也消失了~~~

 

 

 

總而言之~~

*服務生的服務態度很好~(記得是親切的美女)

*用餐環境的話,我是覺得有點擠

  氣氛還蠻好的,但可能桌跟桌之間有點擠

  對桌或隔壁桌討論的聲音如果稍微大一點就有點引人注目

*菜色的話

  整體而言算好吃

  但是我也不知道怎麼到了夏天菜單也跟著換季了XD

*價錢方面,建議先去買餐卷

  起碼可以省一點錢~

總之~~在陶板屋的食記大概就是這樣子吧~

 

 

附上忠義店店門照一張XD

00-2.jpg

我在想

可能是夏天冬天的菜單的不一樣吧

也搞不好是陶板屋真的有在做注意改進

朋友說好像廚師會特別去注意廚餘

看客人不吃什麼比較多的樣子

如果是的話,好像還蠻用心的耶~

因為對顧客來說是好事呀!~~

 

 

如果問我會不會回鍋嘛~~~

我的答案是:有錢就會XD

畢竟我還在努力的吸取經驗值阿~~~  

arrow
arrow

    Ausblen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