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昨天很快速的分享了外套

這次要分享的是上衣~

如果想看外套的可以點此看外套特輯

 

清單如下:

里琪 Ni-kiyo【T85626N】秋蕖~領&下&袖針織感面料 圓領長袖上衣-特 (二色) 現

里琪 Ni-kiyo【T85716N】華麗~袖單釦反摺 混羊毛高領針織上衣-特 (黑) 現

里琪 Ni-kiyo【E61595W】銀色~垂墜小雪球點綴 厚款造型圍巾-特 (藍) 現

里琪 Ni-kiyo【T85727N】華麗~斑駁感色澤 V領針織長版上衣-特 (紅) 現

 

連結依序如下: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6965747?u=vvbbkk999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53219128?u=vvbbkk999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61294177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2544190?u=vvbbkk999

 

 

進入第一件~

05.jpg

這件在淘寶有很多版型

我一直都很想買~

曾經下定決心要在淘寶買了!

結果掌櫃告訴我:工廠要準備過年休息~

晴~天~霹~靂靂靂靂靂~~(回音)

剛好在里琪17號的特賣上看到

既然給我遇到當然就要買了!(握拳

原本想買得是沒有袖子跟下擺的

不過因為實在太想買來看實品到底如何

不管啦衝了!

它有分黑色灰色,我選了黑色

下面是正面照

抱歉拍不是很清楚看起來很滅火

30.JPG

背面照

35.JPG

穿上的感覺

毛是挺好摸的,但是會掉毛,很薄

袖子跟下襬都可伸縮,可長可短

31.JPG

我家第一次充當攝影師的小妹拍這件的時候一直憋笑

我問她笑什麼

她居然跟我說:你不覺得...穿這樣再戴個帽子拿個籃子...

很像路邊在賣玉蘭花的嗎???

       賣玉蘭花的

         賣玉蘭花的

            賣玉蘭花的

頓時四周黑暗,我跌坐在地上,一道光打下來...

大家評評理阿有像嗎!!!!!

 32.JPG

袖子剪掉當袖套會比較好嗎

33.JPG

結論是:一件哭笑不得的衣服.....

 

 

拋開第一件的心情來看第二件

這件我對它非常有印象

因為之前里琪出的時候就一直蠻想買的

一件原價四百多阿!特賣會看到不買還等何時!

跟前一件一樣是黑色,這件不能選色

06.jpg

衣服實品原貌

說實在的,拿到實品一摸

非常非常薄!

私心覺得不值原價的價錢就是了

36.JPG

正面照

拍這張有稍微斜肩,實際上兩邊是一樣長的喔

穿上感覺還算舒適無刺感

版型還不錯(抱歉真的拍得不太好

37.JPG

背面照

領子沒拉好,衣服有稍微皺摺

這件還算OK~

坐下的時候可能要小心上衣會遮不住,下半身可能會露出內在美

38.JPG

還蠻特別的扣子

39.JPG 

整體來說這件沒什麼瑕疵

輕薄也有輕薄的好處啦

在衣櫃裡的空間占比較小XD

等於又可以繼續買其他的同伴來擺放衣櫃(誤)

 

 

第三件不是上衣,算是配件

藍色球球圍巾~~

 07.jpg

其實當天特賣當我正在廝殺別件的時候

按F5再回來更新網頁,當場看到紅色球球圍巾秒殺

真是恨阿~槌槌槌心肝~~~

心裡默默想著待會應該會繼續出其他色吧(念力

結果真的!沒多久又出藍色

藍色!是藍色!!!!!

看到整個超激動超澎湃的!!!

因為我是藍色控阿(詳見此文

當下內心狂吼吼吼吼吼~~~~(不是生氣是開心的吼叫

火速攔截了它!!!!

來看看實品,很舒服的觸感

球球乖乖的表演倒立

40.JPG

我拉~~~~~圍巾很寬也很長唷!

41.JPG

可愛的小球球

42.JPG

到底有多長?!

這只是整條圍巾的一半長度!

43.JPG

實搭牛角外套

好可愛喔!!!

44.JPG 

CP值很高的一項單品~

我愛它阿!!!!!

 

 

分享的最後一件

其實這件之前已經有分享過了

不過之前分享的是藍色

(前一件有附連結,有興趣可以去點閱)

當初花了380阿

現在這價錢都可以買兩件了...

斑駁感的長上衣,還蠻舒服的~

所以想說紅色可以嘗試嘗試

08.jpg 

直接來看實穿正面

這次有搭內搭,上次是沒搭內搭

斑駁感還是可以看得出來

不過紅色好像看起來氣色比較好耶!

45.JPG

側面照(像孕婦?!)

46.JPG

背面照

47.JPG

亂搭球球圍巾(這張我是在抓屁股嗎...)

48.JPG 

這件紅色很意外的討我歡心,不會過於鮮豔卻又不暗沉

唯一的缺點就是太長了,寬鬆的有點像孕婦

需要紮進去再拉出來一點會比較好看(好像在穿制服)

考慮改短一點~

 

 

上衣大概就這樣子

分享的很虛哈哈~~

 

其實我還有買春裝的褲裙

但是實在不知道怎麼搭(抓頭)

只好讓它當作寶藏藏在衣櫃裡了

再次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像我一樣為湊而買阿(掩面哭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里琪 Ni-kiyo 特賣 上衣
    全站熱搜

    Ausblen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