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429.JPG

樹屋,我在台南待了快四年,第一次踏進來。

只要是台南的學生或市民都免費參觀,算是台南鄉親的福利

外地的學生則是半票優待,好像還有其他優惠的樣子

有興趣可以去找看看有沒有電話可以詢問XD

 

噢對,台南的古蹟似乎有舉辦什麼旅遊行照的活動

我和蔡小酸一踏進去就被詢問了

不過因為我是持學生證入屋,需要持票才有這個行照

所以只有蔡小酸有,感覺很酷~

那張看起來很像證件照的會在最後一張照片出現

 

 

直接進入樹屋本體~

圖中的女孩是蔡小酸正妹

其實樹屋還蠻大的,這只是剛踏進去的一小部分

CIMG1364.JPG

 

這一天天氣非常好,不冷還有陽光

配合著微涼的風,很舒服的感覺

CIMG1365.JPG

 

這是樹屋其中一間的內部

門是真的挺矮的

我身高160走過去還真的會撞到頭

CIMG1373.JPG

 

黑白模式

哈哈,只是覺得有種活著真好的感覺

世界上還是有很多美好的事物

CIMG1405.JPG

 

樹屋內部

樹與屋的結合,力與美的表現

CIMG1407.JPG

 

記得在這邊拍的時候

還有個手拿專業相機的阿伯

(似乎在外拍某兩個女孩)

衝過來對我們說:你站這裏,你站那裏拍,這樣拍起來最好看!

或許是阿伯的職業病使然,不停的糾正我們XDDD

阿伯~我們不是什麼專業攝影師啦~

我們只是出來走跳透透氣的小女生

還是謝謝阿伯拉!迅速的拍完趕快烙跑XDDDDD

CIMG1408.JPG

 

到這邊都只是一樓的樹屋

蝦米還有二樓?!是的~別驚訝

CIMG1413.JPG

 

上樓囉~安全措施還OK

兩邊手扶還蠻堅固的

CIMG1414.JPG

 

回首樓梯

不可怕啦~因為它不陡,還算好走~

CIMG1416.JPG

 

樹:我壓~~~~~~

屋頂:我撐~~~~~~

CIMG1419.JPG

 

樹屋二樓一景

CIMG1423.JPG

 

有橋!!!樹屋居然還有橋~~~

當然是一定要去走走看!

CIMG1428.JPG

 

橋很穩,不會搖搖晃晃

CIMG1430.JPG

 

從橋上看出去的景色

搭配涼風徐徐,真是愜意

CIMG1433.JPG

 

天空很美

CIMG1434.JPG

 

那個方型物是橋的終點,也是最高處

CIMG1435.JPG

 

如果我以後的家也有小橋流水該有多好~(幻想中)

CIMG1438.JPG

 

上一張圖沒看錯,有水車~

而且還可以踩!!!

我有實際踩過,不好使力是真的

我的力氣只能往前踩三圈,之後就被水的力量逆時針推回三圈(弱)

CIMG1441.JPG

 

哈哈,有沒有對這張照片感覺有點熟悉?!

它就是第一張圖的另一半啦~

CIMG1462.JPG

 

這是在水車旁拍的,白鷺鷥

知道牠在做什麼嗎?

看看下一張

CIMG1481.JPG

 

沒錯!!!是魚!!!

好多好多的魚!!!

這邊的魚都不怕人欸~

人越多越愛過來靠~

也許是因為固定有人餵食的關係吧

真的很多

CIMG1483.JPG

 

樹屋一側

CIMG1485.JPG

 

樹屋的某個小角落

CIMG1543.JPG

 

樹屋的出入口跟收票區

其實樹屋本來似乎還有另外一個出口,在過橋的不遠處

或許是鑒於收費不易,容易有人從那個出口免費闖入,所以封閉了

不過也沒有關係啦,繞一圈很OK的

CIMG1551.JPG

 

進來樹屋並不是只有樹屋能逛喔~

還有洋行可以逛,但是因為洋行室內禁止拍照攝影

所以就沒有照片囉

有興趣的可以到安平的時候,來樹屋逛一逛

看一看風景,算是替自己充充電

心情也會變得很好

 

要離開樹屋前,奉上蔡小酸正妹的照片一張

(她應該會殺了我吧放這麼小XD)

CIMG1557.JPG 

 

歡迎大家一起來逛逛~~~

我相信,也會喜歡上台南這塊土地:D

, ,

Ausblend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ummer
  • :)

    很用心寫喔!!
  • 謝謝:D~

    Ausblenden 於 2011/01/27 20:47 回覆

  • i am
  • 這個好厲害喔!!!
    台南天氣好的要命真羨慕
    台北陰霾得要命=(
  • 台南天氣真的挺好的~
    除了早晚溫差比較大一點
    不然天氣都還算不錯^^~
    冬天的太陽很溫暖
    有時候還會熱哈哈哈~~

    台北應該又濕又冷吧(拍拍)
    分溫暖給你:D

    Ausblenden 於 2011/01/27 20:49 回覆